省科学院地理所举办“三月春风煦·巾帼绽芳华”春游活动

阳春三月春意浓,为纪念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,进一步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、拼搏奉献、建立新功,3月27日,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“三月春风煦·巾帼绽芳华”春游踏青和手工制作活动,向女职工致以祝福和传达深切的关爱。

活动在佛山南海影视城开展。女职工们身穿古风服饰,在江南水乡和传统文化建筑间来回穿梭。大家边赏春踏青,边闲聊身边趣事,感受春天的气息,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。

下午,女职工们开启了一场匠心之旅——制作马赛克玻璃烛台,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,往作品中加入巧妙的创意,制成一个个独特并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。

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们的交流,增强了彼此凝聚力,使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精神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,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,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。


来源:资产财务部

稿/图:黄婉婷、活动筹备组

编辑:陈嘉桓

审核:夏欣

审定发布:吴旗韬





版权所有 © 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 备案号:粤ICP备05147258号
地址: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广州地理研究所 邮政编码: 510070
电 话:020-87685006 传 真:020-87685006

 


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

 

 


广东创新发展研究院

 

 


热带地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