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科学院地理所赴深圳先进院调研交流

321日,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、所长周霞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深圳先进院”),与该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吴创之就组织模式、管理方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座谈交流。省科学院地理所战略发展首席顾问张虹鸥研究员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副所长叶玉瑶,党委委员、副所长吴旗韬等参加调研。

调研组一行参观深圳先进院展厅,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吴小丽围绕体制机制创新、基础源头创新、产业协同创新等方面,详细介绍先进院的基本情况。

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吴创之表示,省科学院地理所在科研成果应用和转化上有着丰富的经验,期待双方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,有效实现双方业务领域的协同互补,共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。

省科学院地理所党委书记、所长周霞从研究领域、平台建设、人才引育等方面介绍该所基本情况。她表示,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,要持续深化交流,建立更多合作对接机制,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促进高质量发展。

深圳先进院科研处、党群处、财务资产处、转化处相关负责人,省科学院地理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。


来源:综合办公室(党委办公室)

稿/图:周成杰

审核:夏欣

审定发布:吴旗韬








版权所有 © 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 备案号:粤ICP备05147258号
地址: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广州地理研究所 邮政编码: 510070
电 话:020-87685006 传 真:020-87685006

 


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

 

 


广东创新发展研究院

 

 


热带地理